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以安仁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例

吴袁幽; 谢金君; 冮雨鹭; 范思睿; 曹雪姣 川北医学院; 四川南充637100
互联网   现代农业   对策  

摘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的重要部署。文章以安仁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例,在"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基础上,提出以互联网为平台,推进互联网与现代农业的纵深结合,分析其发展现状和阻碍因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希望进一步发掘园区潜力,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增强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