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铜鼓县:积极推广使用手机APP申请农机补贴

钟秋平 不详
农机补贴   app   铜鼓县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手机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信息化水平,优化补贴办理流程,方便广大购机用户办理补贴申请手续,铜鼓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宣传、推广和指导购机用户使用农机购置补贴APP系统,使广大的购机户们再也不需要对如何办理补贴申领发愁啦。今后,购机者自主购买农机后,按要求自助上传购机者身份和补贴机具等信息,再在手机上申请购机补贴资金,在通过县行政大楼一楼农业农村窗口办公的工作人员审核后,窗口人员会将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申请表打印出来,由购机者签字确认后,就完成了补贴资金的申请。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