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时代机械制图创新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韩超; 武立伟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88; 哈尔滨智巧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76
机械制图   教学模式   创新  

摘要:“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促进了经济的飞速发展,也促进了机械加工行业的进步。数字化信息技术为《机械制图》课程教学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更加优化的教学改革手段。本文简要阐述了新形势下《机械制图》教学模式创新的重要作用,并针对当前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创新教学模式的有效策略,以提高学生学习热情,规范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为社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