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职业院校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分析研究

侯春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 江苏徐州221000
自主学习   学习策略   职业院校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就业竞争压力的增大,分析研究职业院校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势在必行,而提高职业院校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也成为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关键。自主学习能力不仅是当代本科院校学生应具备的重要素质之一,也是职业院校学生应具备的重要能力,自主学习能力也是个体养成终身学习能力的关键。本文研究了影响职业院校学习自主学习能力的主要因素:自身内在因素、环境因素和教学模式,提出了相应的策略和方法,以供参考。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