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数控加工精度的影响因素分析及提升策略探讨

田春娥; 丁燕 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江苏连云港222000
数控加工精度   影响因素   提升策略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数控车床机械加工制造设备正在不断的创新,多样化、智能化的高新制造设备开始在我国机械生产制造业进行了广泛应用,但加工精度无法满足企业对工件加工质量的需求。因此,需要结合当下我国数控加工过程中的数据处理和刀具参数的实际应用问题,结合工作人员的工作现状,对影响数控加工精度因素进行详细的分析,制定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全面提高我国数控加工精度。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