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零售时代下的“宠爱一生”宠物医疗服务平台的设计

任泽坤; 尚晞铖; 魏东辉 东北农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36; 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36
新零售时代   本地生活服务市场   宠物   医疗服务平台  

摘要:在“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下,电子商务平台可能在若干年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个人独有的电商平台,在O2O“线上+线下”的基础上,个人平台将与物流紧紧结合在一起。因此应该立足互联网+,重点聚焦线上服务与线下渠道,以观众需求为导向,建立以当地条件为基础的“宠爱一生”宠物医疗服务平台,结合当地气候、生活习惯,使线上对宠物的诊断更加合理有效,对客户信息加以挖掘处理,设计出可以抢夺本地宠物生活服务市场的app。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