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PIXHAWK的飞行控制系统设计

白祥; 崔广军; 赵海彬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江苏徐州221000
固定翼无人机   姿态   控制设计  

摘要:针对飞行训练用的固定翼轻型教练机进行自主控制系统优化,采用遗传算法实现PID参数最优化可以将开源飞控的性能提高到接近工业级水准,从而大幅节省培训成本,降低事故风险。本文给出了自动控制系统的优化设计过程,分析了Pixhawk自驾仪的控制设计思路,包括高度控制和姿态控制两个主要部分,给出优化后的控制参数,进行仿真验证。以俯仰角控制为例,运用遗传算法对PID参数进行优化。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