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煤矿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创新设计与应用研究

胡晓芳 辽阳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辽阳111000
煤矿现代化   电气自动化   自动化控制系统  

摘要:在煤矿资源作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能源的背景下,对煤矿产业进行高效、安全的现代化生产已经是必须之举。煤矿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引入,实现了提高煤炭利用率,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目的。笔者认为煤炭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需要加强创新设计,创新设计的重点在于内部结构的重建,使电路的输入和输出更急稳定流畅,定期更新软件和硬件系统,使电路的运行符合外部环境,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缩小电压值,由于电压合理,才能够使煤炭资源顺利开采,从而提高煤炭企业的经济效益。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