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逆向工程在塑料牙刷生产中的运用

何静宇; 崇云雪 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 江苏扬州225000
逆向工程   塑料牙刷   生产  

摘要:逆向工程以点云数据为基础,由逆向工程师通过三维软件对产品进行逆向,以获得产品的模型数据来反向设计注塑模具,为接下来的产品出样、优化改进提供了便捷。它具有缩短产品研发周期,降低企业成本等优势,在模具制造业被广泛应用。文章以注塑件-牙刷的逆向工程为案例,借助三维扫描仪及数据处理软件,通过对牙刷的外形进行三维扫描-数据处理-三维建模等步骤,得到合理的数据模型,进而快速对样品进行改进,待其符合要求后运用得到的数据模型反向设计注塑模具,从而实现牙刷的大批量生产。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