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色彩设计在儿童服装产品中的应用分析

柳文海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湖南益阳413000
色彩设计   儿童服装   应用  

摘要:在人们的生活中,服装是必备品,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儿童,服装都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在整个服装设计中,色彩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其一方面决定了人们是否接受某件衣服的最初视觉感受,另一方面能更直观地为人们带来视觉冲击,使人们产生情感变化。在事物与人们之间,色彩是最重要的情感沟通桥梁,在服装设计中,尤其是儿童服装设计中,色彩的使用十分重要,其既可以将儿童的情感激发出来,又可以帮助儿童锻炼联想能力。在儿童服装设计中强化色彩搭配,在服装中展现出色彩化、形象化以及卡通化的特点,能使其在儿童服装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文章对色彩设计在儿童服装产品中的应用进行了具体分析。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