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数控龙门铣四轴加工技术研究

刘忠勇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0
数控龙门铣   四轴加工技术   应用  

摘要:数控龙门铣床是近几年我国工业基地应用的全新的技术设备,为我国加工技术创造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各种加工程序都建立在空间曲线型的约束范围内,四轴和五轴的加工设备无法通过数控龙门铣床进行加工。要全面提高加工效率,就需要对数控龙门铣四轴加工技术的应用进行探讨。文章介绍的是CKUMA-MCR-ASCⅡ数控龙门铣床加工HS-FAS42024012-2111支架的应用,该件除上下面具有定位销孔外,在Z方向还有两斜面,并在斜面内有各坐标孔。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