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文王贡“绵甜型”白酒香气成分分析

崔战友; 蒋超; 刘明; 钟其顶; 崔磊; 常强; 吴再节; 孙伟 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临泉236400;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北京100027
文王贡   绵甜型白酒   gc   香气成分   分析  

摘要:以普通浓香型白酒为对照,分别采用气相色谱(GC)直接进样与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GC-MS)对文王贡"绵甜型"白酒进行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分析结果表明,文王贡"绵甜型"白酒符合浓香型白酒的特征,但又区别于普通浓香型白酒,两者在香气成分含量及各香气成分之间的比例不同,且文王贡"绵甜型"所含高沸点物质较少。

简介:《酿酒科技》(CN:52-1051/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酿酒科技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