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PLC的番茄收获机电液调平系统设计

侯文芳; 胡平; 孙承庭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番茄收获机   电液调平   plc   amesim  

摘要:电液调平系统是番茄收获机正常运行的核心,其优良性直接决定机器割台刀具和动力链的机械磨损率,同时对色选系统的效果也有较大影响。通过分析机器倾斜角范围,确定系统作业环境压力,设计和研究出了基于PLC的电液调平系统。采用PLC和电液控制技术,利用AMESim软件进行仿真实验,对该系统的可行性和可靠性进行了验证,结果表明:系统运行稳定,调平时间短,完全满足系统设计要求,实际应用前景比较广泛。

简介:《农机化研究》(CN:23-12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机化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