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马铃薯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进展

魏忠彩; 李学强; 张宇帆; 李洪文; 孙传祝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 山东省马铃薯生产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希成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马铃薯   全程机械化   智能化   农艺  

摘要:在国家倡导马铃薯主粮化战略背景下,农机、农艺相互适应与融合,实现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与装备智能化迫在眉睫。为此,以马铃薯种植农艺和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为切入点进行梳理总结与展望,指出了现有种植、中耕和收获机械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建议以种床的高质量整备、种植装备智能化、田间管理多功能、高效低损联合收获以及安全储藏保鲜等技术作为今后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研究的参考方向。

简介:《农机化研究》(CN:23-12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机化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