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玉米收获机械关键装置结构特点及发展趋势

王建廷; 李耀明; 马征; 胡必友; 虞顺成 江苏大学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江苏镇江212013;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镇江212300
玉米   分段收获机   籽粒收获机   发展  

摘要:玉米收获是玉米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收获机械的工作性能直接影响收获效果和工作效率。由于玉米果穗的结构特性,玉米收获过程中收获方式不当,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此对玉米收获机械的关键装置的结构有较高要求。对玉米收获机械关键装置的研究一直是玉米收获领域的重要研究内容,本文主要对玉米摘穗机、脱粒机和籽粒收获机的关键装置的工作原理、技术特点和优缺点进行简述,并讨论了我国玉米收获机械的发展趋势。

简介:《农机化研究》(CN:23-12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机化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