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油菜钵体苗移栽机构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肖名涛; 肖仕雄; 孙松林; 陈斌; 陈盛 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 长沙410128; 湖南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长沙410128
油菜钵体苗   移栽机构   移栽方式   现状   发展趋势  

摘要:油菜钵体苗移栽是提升作物产量、解决多茬作物接茬矛盾、提高复种指数的最重要手段。为此,总结了国内外各类型移栽机构的工作原理、结构组成及自身的优缺点,阐述了油菜钵体苗移栽技术的研究现状,指出了现存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并对移栽机的发展趋势展开了分析与探讨。

简介:《农机化研究》(CN:23-12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机化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