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准变量施肥控制软件设计研究

初金哲; 庄卫东; 衣淑娟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黑龙江大庆163319
精准农业   变量施肥   can总线技术   控制软件  

摘要:精准农业是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应用领域非常广阔,而变量施肥技术是精准农业技术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因此,变量施肥控制软件成为了目前农业生产研究的重点之一。因此,以MapObject2.2和GPS技术、Visual Basic语言、CAN总线为基础,开发了精准变量施肥控制软件,以实现精准变量施肥控制软件操控变量试验台进行变量施肥试验。结果表明:精准变量施肥控制软件性能和功能稳定,满足设计要求。

简介:《农机化研究》(CN:23-12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机化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