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职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策略研究--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杨敏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重庆402260
信息素养   高职院校   图书馆   问卷调查  

摘要: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为调查对象,从信息意识、信息知识、信息能力、信息道德4个方面对高职大学生的信息素养现状进行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高职大学生信息查找意识较强,信息道德水平较好,但也存在信息分析意识不足、信息知识缺乏、信息能力不足等诸多问题。高职图书馆应从专业团队建设、课程体系设计、入馆教育、新媒体应用、院系合作等方面深化信息素养教育职能,提高高职大学生的信息素养。

简介:《内蒙古科技与经济》(CN:15-118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内蒙古科技与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