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松树的栽培技术与病虫害防治措施

吴鸣雁 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上甘岭镇上甘岭林业局营林科病防站; 153032
天然林资源   绿化事业   林区生态   林地面积   种植过程  

摘要:黑龙江省的林地面积十分广阔,几乎占据了整个土地面积的一半,拥有着丰富的天然林资源。因此,黑龙江省是我国最大的林业省份之一。在我国绿化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松树是开展营林造林工作中比较常用的树种,松树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类树种在种植过程中可以提升整体的经济效益,也可以实现对林区生态环境的有效保护。本文以黑龙江省为例,就松树的栽培技术与病虫害防治措施做了相关的阐述与分析。

简介:《农民致富之友》(CN:23-100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民致富之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