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放眼看“学霸”

摘要:似乎每个学校都有那么几个“学霸”,他们或是长发飘飘的美女,或是沉闷嗑书的眼镜男,或是聪慧非凡的呆萌少年。他们出没在校园各大排名榜首,深受老师的喜爱的同时,也被同学以各种眼光围观。复读生也有“学霸”湖南省汨罗市第一中学潇小升入高三,一路水深火热的杀进实验班其实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一开学就听说班上来了个复读生,让我开始额外关注起他。相处一个月之后,我才知道这位哥姓唐名磊,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我们断章取义,给他弄了个很食烟火的外号“石哥”。

简介:《年轻人》(CN:43-118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年轻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