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易洛详 长沙市周南实验中学
文学著作   格式化   青春期   水墨画   古典  

摘要:论书,个人不喜爱文学著作,也不爱那些作文式的过于格式化的文章。青春期的人,读物风格迥异,而我则偏爱那一种骨子里透着古典的东西。于是,那个夏天,我遇见了《华胥引》。 这是唐七公子的书,讲的是一个死去的公主依靠鲛珠复生的故事,很独特的视角,以一个死人来叙述。看过之后,仿佛赴了一场华丽的盛会,见证了几段不同的爱情。情之一宇,于我们还很远,令我真正喜爱的是字里行间透着的古韵,很是风雅,似是水墨画,从眼前展开。人物透过书页走出来。场景的变幻,错综复杂的感情,无一不令人沉醉,早已超出了作为一本书的范畴,它所带给我的,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旷世恋歌。

简介:《年轻人》(CN:43-118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年轻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