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逆光中的六月

熊棕
自由活动时间   逆光   上网聊天   学生证   网吧  

摘要:每天下午6点到7点,是学校的自由活动时间,学生可以凭学生证从校门随意出入。以前这段时间,黄梁要么跟胡晓萍一起吃饭聊天,要么被张可喜拖去打球。自胡晓萍去了省城后,他的心里一下子变得空落落的。但这样的日子没过多久,胡晓萍很快就跟他约定好了,每天6点20到6点50,是他们上网聊天的时间。本来不泡网吧的黄梁自此以后多了一件事,吃完晚饭后得抓紧时间去网吧。每天能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跟胡晓萍交流,黄梁的日子又充实起来了,虽然两人不能见面,却产生了“天涯若比邻”的感觉。

简介:《年轻人》(CN:43-118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年轻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