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走在青春的路上——追溯曾经,探时代记忆——60年代:在红色里的童年和少年

王沛人
60年代   青春   少年   童年   记忆  

摘要:国庆长假的浪潮刚刚结束,网络上依旧是铺天盖地的讯息轰炸。就在前一段时间,一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物评选”榜单开始在网络上流传。据悉,这是一项由众多媒体联合发起的评选活动,很有社会意义。在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在各自行业中有卓越贡献的“大咖”,例如“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奠言以及互联网界的领军人物马云、马化腾等等、除此之外,一些网红、演员、歌手等演艺圈人士也在榜单上名列前茅,有的名次甚至超越了一些著名科学家,这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简介:《年轻人》(CN:43-118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年轻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