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同比例控释氮肥与普通氮肥对马铃薯产量影响研究

牛勇琴 宁夏彭阳县蔬菜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宁夏彭阳756500
马铃薯   控释氮肥   产量  

摘要:对彭阳县种植马铃薯进行控释氮肥与普通氮肥最佳施用比例试验研究,结果表明,控释氮肥与普通氮肥比例为40∶60,即667 m^2施氮肥39.0 kg(控释氮肥16.2 kg、普通氮肥22.8 kg)增产增收效果明显,产量最高,为2017.0 kg/667 m^2,增产544.6 kg/667 m^2,增长36.99%,肥料产投比为1.85。一次性基施控释氮肥与普通氮肥(比例为40∶60)35~40 kg/667m^2,或直接施用控释氮肥35 kg/667 m^2,产量与效益最佳。

简介:《宁夏农林科技》(CN:64-100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宁夏农林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