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贫困地区农村文化现象析理——以宁夏西海固为例

徐树雄 宁夏区党委《共产党人》杂志社; 宁夏银川750021
贫困地区   农村文化   活跃文化  

摘要:偏远贫瘠的西海固人民的疾苦,时时牵动着党中央的心。多年来,西海固人民一直为贫困而战,尤其是经过改革开放后,西海固贫困现状大幅度下降,今天又搭上了精准扶贫的快车,加快了脱贫致富的步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对精神生活有了一定的需求与期盼,尤其是文化生活的需求更为强烈,这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升华与传播。那么如何解决贫困地区农民的文化贫乏的现象,本文笔者经过翔实的调研,撰写此文,以供借鉴。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