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辽宁省农家乐发展中的政府管理创新

马发旺; 董凤丽; 杨欣; 陈珂 沈阳农业大学经管学院; 沈阳110866
辽宁省   农家乐   管理创新  

摘要:近年来辽宁省农家乐旅游发展迅速,经营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增,对乡村旅游、沟域经济、农村城镇化进程等方面起了重要促进作用。在面对这种新兴业态时,传统的管理方式已不合时宜,各级政府需要在扶持政策、配套管理机制、管理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创新。重点应做好鼓励返乡农民创业、有针对性的制定补贴政策、配套金融服务、服务质量监管、保护生态环境、强化行业协会职能、注重农家乐的分类特色管理,政府也应积极配合农家乐的发展,协调各部门进行联动工作。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