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农村文化建设的困境及对策

林琳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 辽宁抚顺113001
农村文化   新型城镇化   农村体育文化   农村文化建设  

摘要:农村文化建设是新型农村建设的有效途径。农村体育文化是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农村文化建设,以农村体育文化为研究对象,采用实地调查法,指出农村体育文化建设存在农民体育文化知识匮乏,政府对农村体育文化建设经费投入不足,农村体育健身项目单一,农村体育管理组织机构及活动制度不健全成为制约农村体育文化建设发展瓶颈,提出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推进农村文化建设的对策。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