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乡村旅游企业应对现代旅游方式的转型路径

郑青; 田红芳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河北石家庄050061
乡村旅游   现代旅游方式   转型路径   生态旅游  

摘要: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旅游产业逐渐兴起,成为国民经济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市场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乡村旅游作为我国旅游业的一个重点分支,其与农村生态旅游、体验旅游相结合,不仅能够丰富人们的情感体验,而且保留了自然人文环境的原真性。然而乡村旅游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普遍存在散、小、弱等问题。本次研究中将着重对乡村旅游企业及旅游方式转型进行分析,探究了当前乡村旅游企业的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现代旅游方式转型路径,为现代乡村旅游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参考。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