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乡村旅游的供给侧改革路径

陈瑞萍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佛山528137
乡村旅游   供给侧改革   路径  

摘要:供给侧改革是顺应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必然结果,也是我国旅游业改革转型的一大要求和体现。而目前我国的乡村旅游产业结构单一,旅游产品质量的层次差异性较大,再加上乡村的旅游产品供给不足,导致乡村的旅游供给侧结构出现诸多问题,从而给我国乡村旅游的可持续发展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为了改善我国的乡村旅游供给侧问题,还要从乡村旅游的产品结构、生产要素和消费环境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以达到优化产品质量,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供给效率的目的,真正实现我国乡村旅游的转型升级和长远性发展。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