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牧区乡村旅游扶贫问题发展对策

关晓儇; 董沁媛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四川德阳618307
农牧区   乡村旅游   旅游扶贫   经济发展  

摘要:农牧区乡村旅游依托特色鲜明的旅游资源、富有吸引力的旅游形象以及不断增长的旅游市场,促进了当地牧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和牧区经济的健康发展,是最终实现农牧民增收的有效手段,为旅游扶贫的实践探索提供一条新的路径。基于农牧区乡村旅游扶贫的优势条件,农牧区开始加大政府扶持力度、资金投入数量、制度品牌建设等,其中仍然存在资金、设施、人员等方面问题,迫切需要拓展乡村旅游发展资金渠道、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旅游专业化人员引进和培养,从而更快地实现农牧区乡村旅游扶贫的跨越式发展。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