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常态下互联网金融促进辽宁农村金融发展研究

王小军; 张振家; 冷峻 沈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沈阳110041; 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沈阳110032
新常态   互联网金融   农村金融  

摘要:在经济新常态阶段,辽宁农村金融发展除了需要继续在商业银行和农业信用合作社等金融机构中开展对传统金融产品与服务的推陈出新,更要致力于打造具有普惠金融色彩的、与广大农户进行金融联结并满足其对金融产品信息与服务需求的互联网金融市场。在对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金融概念进行解读的基础上,分析了新常态下互联网金融促进辽宁农村金融发展必要性,并提出依托互联网金融促进辽宁农村金融发展的可行对策。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