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野下农村企业管理的规范化发展

孙丹 四平职业大学; 吉林四平136002
供给侧   农村企业   规范管理   融资难  

摘要:供给管理和需求管理是市场管理的两大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注重供给管理的发展战略,该战略是基于我国市场经济发展的现实背景,为了促进经济的健康发展,适应经济新常态而提出的创新举措。农村企业是我国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带动者和主力军,对推动我国农村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有重要作用。当前,农村企业管理规范化是农村企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也是影响企业融资,导致信贷供求不平衡的主要因素,因此,在供给结构性改革政策的引导下需要全面分析农村企业管理现状及面临的问题。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