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开放视角下的我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倪洪兴 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 意大利罗马
农业开放   供给侧改革   基础竞争力   非必需进口   国内支持  

摘要:入世以来,我国农业高度开放,与世界的关联度不断提高,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相互作用不断加深。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论是总量平衡还是结构调整,不论是农业增效还是农民增收,不论是业态创新还是发展动能换挡,都不能不考虑国际市场的因素,不能不考虑世界农业和国外农业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农业供给侧改革必须坚持开放发展理念,在全球视野下来谋划、在国际竞争中求发展、在统筹两个市场中保稳定保增长。

简介:《农业经济问题》(CN:11-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问题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