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种植业农产品农药残留现状调查研究

闫晶晶 晋城市蚕桑果树工作站; 山西晋城048000
农产品   质量安全   例行监测   农药残留   现状分析  

摘要: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链上重要的一环,农业部门应制定科学严谨的实施方案对辖区内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例行监测,掌握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系统和持续地对影响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有害因素进行检验、分析和评价,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和落实各项监管工作,指导生产实践,并为政府有关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种植业农产品尤其是蔬菜、水果生长周期短,施用农药频率高,应加强对其农药残留例行监测,进行风险评估,提出合理建议和对策。

简介:《农业技术与装备》(CN:14-134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技术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