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种垃圾自动分类处理器的结构设计

单红雨; 王悦; 刘杰; 刘方磊; 燕荣程; 李君君 山东英才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山东济南250104
垃圾分类   结构设计   筛分机构   传感器检测  

摘要:文章针对人们现在对垃圾分类投放观念不强的问题,设计一款垃圾分类处理器。该垃圾分类处理器有一个入口,内部有三个储存箱,通过检测装置、识别垃圾种类,将信号发送给垃圾收捡机构,相应的垃圾收捡机构将对应垃圾收到内部的存储箱,主要实现塑料瓶、玻璃、纸、塑料袋、易拉罐等的分类处理。通过这样一个装置,能够自动将垃圾分类存放,实现可回收垃圾的收集整理,可以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降低处理成本,减小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更利于可回收资源的循环利用。

简介:《农业技术与装备》(CN:14-134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技术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