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西省农机化发展形势分析

王杰; 杨艳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 山西太原030002;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山西太原030002
农机化   发展形势   分析  

摘要:近年来,山西省农机装备总量不断增长,农田作业装备结构持续优化,农机化作业水平稳步提升,农业机械在农田作业的耕种收等生产中各环节发挥了很大作用,但在产前、产后、特色农业等领域农业机械的作用不明显。山西省农业机械化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后,如何拓宽农机具服务领域,提升农机服务组织在“三农”发展中的作用,是农机化发展需要持续探索的课题。

简介:《农业技术与装备》(CN:14-134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技术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