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用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

张博; 刘源; 吴海云; 艾成龙 天津农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天津300384; 中科国技(天津)智能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300457
单片机   农用机器人   寻迹   定位  

摘要:为实现农用机器人对大棚蔬菜病害信息的实时采集,设计了农用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该系统以单片机为核心,以金属传感器作为检测器件,在单片机的控制下,采用金属传感器引导机器人按规定的轨迹运动。到指定的位置后,单片机控制电机运动方向和伸缩臂的运动角度,使摄像头达到采集定位点,以实现机器人寻迹和定位采集的目的。

简介:《农业技术与装备》(CN:14-134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技术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