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同燃料对核桃烘干设备的效率研究--以“5LQH-1”型热风炉为例

孙洁琼; 杨映礼; 尹芳; 张无敌; 王昌梅; 赵兴玲; 吴凯; 柳静; 杨红 云南师范大学; 云南昆明650500; 漾濞县林业局; 云南漾濞672500
核桃烘烤   热风炉   生物质能燃料  

摘要:使用不同燃料对“5LQH-1”型热风炉进行烘烤实验,对效率及热效率进行分析对比。使用薪柴、煤、玉米芯作为燃料其平均燃烧效率分别为83.1%、78.4%、82%。其中使用薪材和玉米芯作为燃料燃烧效率均高于国内水平(80%),而使用煤作为燃料其燃烧效率低于国内水平。综合考虑,对于“5LQH-1”型热风炉使用薪材作为燃料进行核桃烘烤较煤和玉米芯更好一些。并为热风炉的推广提出建议意见。

简介:《农业技术与装备》(CN:14-134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技术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