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民合作社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现状调查与思考——以山东省烟台市为例

丁锁; 臧宏伟 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烟台264001; 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烟台265500
农民合作社   绿色食品产业   现状调查   制约因素   对策  

摘要: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下,农民合作社作为新型的绿色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必须正确认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通过综合配套改革,逐步完善合作社机制,提升合作社自身能力水平,以适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文章阐述了农民合作社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取得的成效,并在分析农民合作社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制约因素的基础上,从完善合作社运行机制、加快合作社人才培养、推进合作社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了推动农民合作社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对策。

简介:《农业科技管理》(CN:22-114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