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业科研单位编制外用工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吴胜英; 张智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 海南儋州571737
农业科研事业单位   编制外用工   存在的问题   对策  

摘要:目前,编制外人员已成为科研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使用编制外人员过程中,由于缺乏健全的管理机制,编制外人员提出维权诉讼的情况时有发生,影响了科研单位的运行和发展。文章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为例,通过剖析编制外用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加强编制外人员技能培训、强化思想引领、建立相应的绩效考核及晋升通道、规范用工管理、尝试用工新方式等对策,以期促进科研事业的良性发展。

简介:《农业科技管理》(CN:22-114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