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速种植业结构性调整 促进四川从粮食安全转变到食物安全的思考

李跃建; 魏鹏; 蒋小松; 陈功; 王永清; 兰明建; 邓剑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 成都610066; 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 成都610066;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 成都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雅安625014; 四川省农业厅; 成都610041; 四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成都610042
农产品   食品安全   食物安全   结构性调整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摘要:文章阐述了四川省粮食、肉蛋奶、蔬菜、水果等农产品的生产现状和发展潜力,分析了影响四川省农业生产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提出了从抓粮食安全向食物安全的思路转变、搞好顶层设计、创新耕地和非耕地利用模式与技术、加快科技创新和推广等建议,以期为进一步调整四川省农产品生产结构、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参考。

简介:《农业科技管理》(CN:22-114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