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农业科研院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实践与思考

辛红霞; 华秀红; 万云龙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南京210014
农业科研院所   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科技创新事业   融合发展   对策建议  

摘要:文章围绕新时期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要求,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为例,研究分析了农业科研院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与科技创新事业融合发展的现实意义,梳理分析了科技创新事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和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从围绕“四有”目标、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工作需求、加强思想建设,抓好青年科技群体、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丰富党建载体、深化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促进农业科研院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与科技创新事业融合发展的对策建议。

简介:《农业科技管理》(CN:22-114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