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完善农业科研项目全程管理机制探讨——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6个农区所为例

薛晨霞; 程玉静; 戴晖; 姜永平; 王奎山 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 如皋226541
农区所   科研项目全程管理   项目管理机制   动态监控   风险防范  

摘要:文章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6个农区所为例,阐述了其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的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农区所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机制的建议,即做好立项前管理、强化项目实施管理、建立动态监控机制、优化项目完成后管理机制、建立科研项目风险防范机制、建立学术防腐机制等。

简介:《农业科技管理》(CN:22-114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