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昆明市“十一五”千万亩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应用效果探析

武绍启; 赵俊武; 文忠林; 童江云; 白云丽; 谭海燕; 刘锐; 陈清华; 包涛 云南省昆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昆明650034; 云南省嵩明县土肥站; 嵩明651700; 云南省寻甸县土肥站; 寻甸655200; 云南省宜良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宜良652100
测土配方施肥   应用效果   存在问题   建议   云南昆明  

摘要:本文作者根据“十一五”期间昆明市千万亩测土配方施肥项目的实施情况,阐述了项目取得的成效,包括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普及了科学施肥知识、转变了农民施肥观念、提升了土肥队伍的综合服务能力等,分析了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推广测土配方施肥、加大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土肥队伍建设和专业培训、加强技术深化研究工作等建议。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