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同栽培技术措施对农香24产量及稻米品质的影响

管恩相; 刘立新; 曾跃华; 谭旭生; 郭文高; 李建彬; 李智谋; 管锋; 刘勇 湖南省贺家山原种场; 常德415123
栽培技术   常规水稻   农香24   稻米品质  

摘要:以农香24为试验材料,研究了不同施氮量和栽插密度、不同播期和育秧栽插方式及不同水分管理模式对其产量及稻米品质的影响。结果表明:采取软盘育秧节简栽培.以6月20日左右为适宜播期,抛栽密度约25万穴/hm2,水分管理以“湿润灌溉(前期)+浅水灌溉(孕穗期)+干湿交替灌溉(抽穗至成熟期)”灌溉模式,农香24即能够获得优质高产。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