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金塔县日光温室有机番茄栽培技术要点

刘福中 甘肃省金塔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金塔735300
有机无土栽培   番茄   穴盘基质育苗   生物防虫   熊蜂授粉  

摘要:番茄是温室栽培的主要果菜类蔬菜,但常规温室栽培番茄病害严重,温室冬季坐果难。利用化学激素人工授粉强制坐果,激素过敏、畸形果多,产品质量差;由于化学药剂防治病虫造成产品农药残留多.产品安全堪忧。通过试验栽培总结提出了“有机无土栽培、穴盘基质育苗、挂黄板生物防虫、熊蜂授粉、追施液态生物有机肥”五配套的栽培技术,因不使用化学肥料、农药、激素等成分,生产出安全优质的有机番茄。以提高产品质量和拓扩市场竞争力。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