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宝鸡洋葱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对策

邢泽农; 毋万来; 李秋孝; 赵保平 陕西省宝鸡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宝鸡721000
宝鸡   洋葱产业   发展现状   发展对策  

摘要:陕西省宝鸡市在种植洋葱的产业上有着悠久的历史,他们具有极为丰富的种植经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洋葱产业已经成为宝鸡市农民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是政府财政增长的重要支柱力量。在文章中,作者主要对宝鸡洋葱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概述,然后分析了其在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希望能够为种植洋葱的农民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帮助农民进一步增加收入,将洋葱产业更好地发展下去。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