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温县铁棍山药产业化发展现状与对策分析

刘永康; 訾东乾 河南省温县农业科学研究所; 温县454881; 河南省温农丰华种业有限公司; 温县454881; 河南省温县四大怀药产业化服务中心; 温县454850
温县铁棍山药   产业化   发展对策  

摘要:铁棍山药是温县四大怀药之首,因其品质地道,营养丰富而闻名全国。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在农民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山药种植过程中出现了种苗纯度不高、品质下降、销售渠道不畅、缺乏知名品牌和拳头产品、产品结构层次不高、产业化程度不高等问题.对温县铁棍山药这个地理标志产品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据此.提出温县铁棍山药应该重视种苗生产、推进规模化绿色化种植、扶持加工企业,提升产品开发能力、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知名品牌等措施。努力推动温县铁棍山药可持续发展。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