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通辽地区玉米田茎叶处理除草剂药效试验

高丽辉; 冯晔; 董志鹏; 王忠成; 王立伟; 张铁铮; 张超; 金虎 内蒙古通辽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通辽028015;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胡力海原种繁殖场; 通辽028000;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畜牧工作站; 通辽028000
玉米   除草剂   药效试验  

摘要:为研究通辽地区玉米田化学除草剂减量化的田间药效,以郑单958为供试品种,设计6个处理及空白对照,研究不同处理对玉米田杂草防效及产量的影响。结果表明,33%氯氟吡氧乙酸·烟嘧磺隆·莠去津100g/亩、80g/亩+助剂1、80g/亩+助剂2这3个处理在施药28d后对杂草的防效均达到了95%以上.且添加助剂减量后的处理与常量处理之间差异不显著;而4%烟嘧磺隆100mL/亩、80mL/亩+助剂1、80mL/亩+助剂2处理28d后,对杂草的防效均能达到90%以上,且助剂1的效果优于助剂2.而未添加助剂的常规剂量处理的除草效果较差。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