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大同市特色农业发展的瓶颈

郭庆瑞; 郭凤琴; 殷建军; 张小娟; 王力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大同037008
大同市   特色农业   瓶颈  

摘要:大同市地形地貌复杂多样,气候独特。全年平均气温为7.4℃左右,≥10℃年有效积温27000C左右,年日照时数2700-3000h,夏季最高气温37.7℃,冬季最低温度-29.9℃,年均无霜期100-140d,年降雨量384-453mm。雨季大部分集中在7-9月。这种温差大,无霜期短,降雨量集中,光照充足的独特气候,特别适宜于小杂粮种植。大同市也是我国小杂粮的主产区之一。因此,只有发展特色农业,才能适应市场需求,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主动,真正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